close

今年虎年

先來一張拜年   披著虎皮ㄉ"羊"(葳寶是牡羊座)

 拜年虎.jpg

今年過年開車回高雄

一方面送婆婆小姑去機場

加上小孩用品多 還是開車比較好載東西

順路到台南拜訪老同事和老闆

成大醫院我以前ㄉ老闆算是我的大貴人喔

美編.jpg 

在我還在成大當小助理時 只要一有空閒時間(沒做實驗時)他會叫我多看書

就這樣不小心讓我考上公職~~離開成大有如天堂般ㄉ工作環境

現在想起真懷念ㄋ....開心ㄉ日子..想念幾乎每天有Tea Timeㄉ日子(過太爽ㄌㄛ)

我還有另一位老闆..小潘潘(出國中)所以這次沒看到他

下次再找他好ㄌ~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娘家的佈置很有年味

紅通通ㄅ~~~

過年味.jpg 

阿公發紅包囉~~恭喜新年好!!!

阿宮發紅包.jpg   

葳寶自家門口騎木馬

騎馬.jpg 

品頤表姐:借你騎一下就好

葳寶:~~~快跑快跑~~~~

表姊和葳.jpg 

葳寶終於有伴可以一起玩ㄌ

葳寶都搶品頤姐姐的東西

還抓人家頭髮

還好品頤姐姐脾氣好..沒生氣......

葳葳炒菜.jpg 

整理照片同時

發現!我怎ㄇ穿著藍白脫出現!!

欄白拖.jpg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葳寶10個月成長紀錄

身高未量(等一歲再去醫院量比較準)

體重 10 公斤

飲食:3-4餐(1-2餐母奶.2餐配方奶).2餐副食品.1餐水果(或果汁)

新增ㄉ副食品:雞肉.魚肉.豬肉.紅青椒(去皮).豆腐.吐司.沒奶油ㄉ蛋糕.

練習用大眼蛙喝水杯喝水(有時會嗆到)

吃副食品時看心情.有時只吃1/4碗就沒耐心吃ㄌ...還是比較喜歡喝奶

習慣喝奶喝到眼睛閉起來睡著

有空就拿貝親第二階段牙刷給他刷牙(其實他都拿來咬.)避免蛀牙上身

學會招數:不爽會尖叫..愛人抱.....會咬人..太高興時會打人家ㄉ臉..有點失控ㄌ

爸拔說以上這些行為出現...不乖.要彈嘴巴

葳寶慘ㄌ~~~看到爸拔就不敢造次~~果然小孩子要管教....

但是被彈嘴巴後哭到鼻涕都噴出來ㄌ臉脹紅..好心疼

這個月唯一學會ㄉ好本領就是菲傭教ㄉ:

Where is head??

葳葳就會放下手邊ㄉ事情馬上指著自己的頭

表情超級好笑ㄉ~~好像在說"這裡這裡"...真可愛!!

頭在哪裡.pn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