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葳寶8個月大時就一直想站

扶著牆壁或櫃子桌子站起來

菲傭提醒我:"shoes!!  shoes!!"

老娘我早在網拍搜尋有關寶寶鞋。學步鞋相關資訊

看到幾各不錯ㄉ有:品牌shooshoospediped還有Jack and Lily

這幾家ㄉ鞋款皆有鞋底設計軟底和硬底  也都是真皮手工鞋

軟底適合初學走路的寶寶也可當室內鞋(冬天禦寒.止滑)

硬底適合已經會放手走路的寶寶  屬於室外鞋

軟底鞋是整雙都是純手工真皮  觸感很柔軟 不摩腳 不會壓迫寶寶腳的發展

硬底鞋鞋底是膠鞋  延展性強 上面皮質也是真皮製造

鞋子造型上比較起來我甲意shooshoos

但是價錢是貴松松

看來看去最後我還是買ㄌBBH很多媽媽推薦ㄉ日本貝親Pigeon學步鞋

cats.jpg

葳寶很喜歡這雙鞋

穿上它之後不會一直掉..很合腳..豪邁地大步走路

不像我之前網拍買ㄉ這雙小瓢蟲鞋(可愛但不好穿)會邊走邊掉

瓢蟲鞋.jpg 

貝親Pigeon真是嬰兒用品第一品牌~讚啦!!~大力推薦各位媽媽~

葳寶的其他鞋鞋還有:

粉紅色雪靴

靴管太大會一直掉鞋.邊走邊掉(劣.劣.劣)

粉色靴.jpg 

蒙古綿羊毛雪靴(外蒙親戚送的)

蒙古靴-2.jpg 

蒙古鞋.jpg 

收到這雙鞋  讓我眼睛一亮  尖叫指數++++

超級CUTE 而且葳寶穿上剛好 也不會一直掉鞋

這雙鞋超級保暖 只可惜鞋底也是真皮ㄉ做ㄉ 不能再室外地板穿(會把鞋底摩破)

就拿來當葳葳的學步鞋囉!

   H&M帆船鞋(姑姑香港買ㄉ)

粉色系線條  運動款

外型好看但缺點也是會一直掉鞋~~

hm鞋.jpg 

NIKE寶寶鞋(也是姑姑送的)

這雙比較大....... 等葳寶長大一點再看看好不好穿!

nike鞋子.jpg 

 

爰此:要買寶寶學步鞋還是要買有品牌ㄉ

所然貴一點.才不會讓正在學習走路的寶貝一直跌倒而有挫折感

不過成長中ㄉ小寶寶腳長很快 1-2個月就會增加0.5-1公分

買上千元ㄉ鞋子只穿不到2個月就穿不下ㄌ..真不划算哩!!

看來葳爸要省一點了(咳~老公看到本文請看著辦啦!!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