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葳葳已經1歲了

感覺別人家的小孩大的比較快  自己的小孩就特別慢長大

現在葳葳正是最調皮的時刻

從學會走路後 每天就想往外跑

家裡.jpg 

奶奶每天下午都會帶她去做ㄅㄨㄅㄨ車(投幣式火車那種)

每次總要花超過100元才過癮  坐完結束後還要買娃娃哄騙他才肯回家

我說葳葳阿~~~奶奶都卡你寵壞ㄌㄚ

媽我可不想你變成嬌生慣養有公主病的小妞

就這樣~

最近還學會一招~~躺在地上耍賴!!(我不依那招~~)

天ㄚ!!!我不要葳葳變成小惡魔

拜託!!!

所以每天回家後!!她可沒像白天這麼好過!!!

有次跑到浴室!!準備要洗澡時!!居然在玩馬桶水!!

爸爸看到馬上海扁一頓!!彈嘴巴+打手.....結果大哭ㄉ勒~~~~~~

我在旁邊偷笑!!哈哈哈哈!!被逞罰ㄌㄅ!!!

雖然心裡痛揪一下想要過去抱她!!但是忍住..........

小孩不教不行ㄉ啦......唉呦!

車上.jpg 

等她哭一陣子再去安慰她!!跟他說明為什被打??

他表情似懂非懂!!

他聽的懂ㄉ!!只是不會表達!!!

現在這年齡小孩像海綿學習能力非常快

打過一次之後

再也不敢過去碰馬桶ㄌ

可見小孩一定要拖出去打~~~才會聽話

我家葳葳真ㄉ跟男娃一樣~~~太皮ㄌ~~~

每天上演你追我跑戲碼..真佩服2個小孩ㄉ媽怎ㄇ活過來ㄉ~~

 

蝴蝶結.jpg 

 葳葳很皮但是有時候又很可愛

我ㄚ..得ㄌ天下媽媽都會得到的病~~

就是一直覺的...

我家葳葳怎ㄇ這ㄇ可愛阿!!!

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喔!!(別打我!!!)

說這句話同時感覺我自己ㄉ表情很欠揍ㄝ!!!哈哈哈!!

電扇.jpg 

 這週又跑去桃園一趟拿葳寶的獎狀

獎狀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