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次去板橋出差
開完會要走去搭捷運ㄉ路途中
經過一家可愛ㄉ日式雜貨佈置的小店
挖~~是我ㄉ菜
二話不說~當然很自然的走進去逛逛
就順手買ㄌ一隻~法國兔~給葳葳陪睡(OS.明明就很愛買.還拿葳葳當藉口..哈)
不管啦~~希望它可以陪葳葳睡覺~比較不會孤單
以後等威崴大一點後..跟我們分房睡才不會害怕
我還幻想著可以跟葳葳說:你長大ㄌ~要自己睡覺喔~有小兔陪你睡別害怕喔!!
ㄟ~~我會不會想太多ㄌ~哈哈
自從當媽後~就常常會自言自語~習慣就好
常常在哄葳葳的時候 唱歌給他聽
老公在旁邊就一直笑說
葳葳~你媽唱的五音不全啦~你還這ㄇhigh勒~
哈哈~葳葳真好哄~乖小孩

葳葳剛開始挺排斥法國兔ㄉ
並沒有我想像ㄉ那樣
不信你看~


這是第2天的情形
每次看到法國兔在他旁邊就一直要推牠
葳葳睡覺ㄉ習慣是吃嘴嘴+側睡+聽音樂玲
入睡前還會2隻手亂揮一下
所以法國兔就被他推到腳邊去ㄌ
不過經過幾天兔子ㄉ陪睡
有一天晚上餵完奶把葳葳送上床後
塞ㄌ嘴嘴+側睡 和法國兔面對面睡
她突然去抓兔子ㄉ耳朵兒 摸兔子ㄉ臉
然後眼睛就閉起來ㄌㄝ
恩~~~終於可接受牠ㄌㄅ
以後又多ㄌ一個可以哄葳葳ㄉ小物
就是~丟兔子給葳葳讓它自動入睡~哈哈~我真是懶人


發現葳葳抱法國兔ㄉ第2天早上~他還是一樣動作抱著ㄝ(下圖)



葳葳抱著法國兔睡ㄉ很香很熟喔~~有古錐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