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滿期日到ㄌ
懷孕整整280天40周
以為自己會提早卸貨勒

週遭懷孕友人都提早2周-1個月卸貨
也都是第一胎
請有做研究ㄉ婦產科Dr.
探討一下為什ㄇ有些孕婦會提早或延期卸貨時間
雖說預產期前後2週生產都算正常範圍
但是有些會提早或延期時間
一定有因素存在
例如:某孕婦有前置性胎盤<他就可能會提早卸貨
什ㄇ原因會導致胎兒不想自己出來~
過ㄌ預產期2周需要被催生
例如:胎兒腎上腺素太少.沒有分泌.刺激母體胎盤子宮收縮-落紅-破水等產兆
那什ㄇ原因造成胎兒腎上腺素太少??
是因為孕婦飲食問題還是胎兒體內內分泌發育是否成熟??
雖說小孩子自己會選時間出來
但是如果有醫學根據研究報告
那我就不會提早請假ㄌ~~噗

在家待產真無聊

之前還想早一點放假休息一下
現在閒到不知作啥好
放ㄌ1個多禮拜
到處逛街買東西吃東西
自從懷孕後
都是買小朋友ㄉ用品衣服
小寶貝還沒出生 就買ㄌ一推
心想 有逛街看到就先買起來放
不然以後背著小孩逛街很累ㄝ
昨天去逛sogo看到比得兔ㄉ美奈米碗盤

好可愛~~先買啦!!等小朋友吃副食品時應該用ㄉ到啦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週四姊姊和姊夫來台北世貿逛烘培展
因為展覽太多人潮
請我幫她照顧小姪女
小姪女算乖ㄉㄌ
首先我先放巧虎律動dvd給他看
連續放ㄌ4片
好不容易度過3個小時
中午帶她去吃買當勞
下午說故事給他聽
一邊陪她玩買菜遊戲
她說:你要買什ㄇㄋ
我說:我要買紅蘿蔔
她說:要切嗎??
我說:好
她說:拿去!500元
我說:好給你
她說:要發票嗎?
我說:好
他接著又說:你要買什ㄇㄋ??
我說:我要買小黃瓜
她說:要加辣嗎?
我說:不要
她說:好!100元
我說:錢給你!
她說:要發票嗎?
我說:好
他又說:你要買什ㄇㄋ?
我O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就這樣一直重複著~~過ㄌ3個小時(中間我還裝睡)
耐心指數持續下降中~~

天下ㄉ媽媽都是需要磨練耐心ㄉ
心想我以後也要面臨這樣ㄇ
小孩子都需要有人陪她玩類似這總遊戲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公說小孩子出生
要買一台好一點ㄉ單眼相機
幫她拍照做成長紀錄
結果哩~~
他都沒練習怎ㄇ拍
每次都用P模式(自動控制)
這次趁小姪女來我家玩時
我順便幫練習拍ㄌ幾張相片
將將~~~可愛ㄇ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