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生日 和往常一樣請ㄌ一天假

開開心新ㄉ渡過這一天

生日天~代表我來到人間ㄉ這一天

所以要好好善待自己

做能讓自己開心ㄉ事

不要玫瑰 也不要蛋糕(會肥喔)

只要老公陪我去我想去ㄉ地方~逛逛~走走~

這次選ㄌ台北近郊..深坑老街.吃豆腐..(很平凡ㄉ願望,因為我還沒去過哩)

7月大熱天 一到目的地 直奔有冷氣ㄉ店裡吃豆腐餐

吃完後 休閒ㄉ逛逛老街 吃吃小吃

今年生日也有小小意外驚喜
同事傻妞和老大 還幫我提早小小慶祝一下 ㄏㄏ
雖然在凌亂ㄉ辦公室旁倉庫內 吃蛋糕+咖啡
心中還是充滿ㄌ溫暖
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