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葳寶邁入8個月囉~~

感覺好像真ㄉ長大ㄌ~~好不容易喔!!

每天都帶給我們不同ㄉ挑戰

到目前為止已經長出6顆牙ㄌ

乳牙發育算是有跟上進度

但是副食品還是老樣子

愛吃不吃ㄉ~需要常常換口味..她大小姐才會勉強吞幾口

最近來又香又甜ㄉ香蕉尼也拒吃了!!(我勒~~~~~~~~)

現在一天4餐母奶(180-190cc.)+1餐配方奶+2餐副食品(有時吃半晚或1/4碗)

一般是每4小時喝一次奶...副食品在白天喝奶和奶之間餵

愛喝奶懶ㄉ動嘴咀嚼

副食品內容有:紅蘿蔔.洋蔥.地瓜.馬鈴薯.南瓜.蛋黃.青菜(很少.不愛).兵阿骨粥 ...或米精麥精

點心:柳丁汁.頻果汁.葡萄汁.香瓜泥.木瓜泥.香蕉泥.

會爬幾天後就會站ㄌ..(接下來ㄉ日子就要跟前跟後ㄌ..)

喜歡站..7個月時就沿著圍邊走

於是買ㄌ一頂安全帽給他戴著...以免撞到頭

會站.jpg 

米妮葳.jpg 

第一次會叫媽媽是8個月1周

隔天就叫爸罷

後天就會叫奶奶

葳葳你也學太快ㄌㄅ

不過之後就一直叫爸拔~~爸拔~~(害我家大隻佬爽ㄉ勒)

8M毛線背心.jpg 

喜歡吃米餅...一聽到我餅乾袋ㄉ聲音拿出來...鬼叫鬼叫ㄉ~~

毛線背心.jpg 

自從我去員工旅遊回來後..變ㄉ愛黏媽咪

只要我一轉頭去洗奶瓶或到客廳去拿東西..就哼哼亨哭哭..

幹麻~~~我又沒走很遠...

以上8個月ㄉ成長紀錄....報告完畢........

度估葳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